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警察招募营地发生踩踏事故 造成1死11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8日15:26
  新华网孟买3月8日电(记者聂云)印度警方8日说,孟买北部一个警察招募营地当天早上发生踩踏事故,造成1人死亡、11人受伤。

  孟买警方对媒体说,当时,1万多名来自马哈拉施特拉邦的青年聚集在孟买北部一个警察招募营地门外,准备提交应征表格。当大门打开时,人们蜂拥而入。一些青年越过警察设置的路障,强行冲向大门,挤倒了一些人。

  警方说,他们很快控制了局势,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一切都已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据报道,孟买警方准备招募3000多名新成员,孟买所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准备招募1.5万名新警察。印度媒体此前曾报道有3万多人应征。近年来,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印度失业率上升,许多人四处求职。警察成为许多青年追求的职位。

  这是印度本月以来发生的第二起踩踏事故。4日,印度北部北方邦一寺庙发生严重踩踏事故,造成60多人死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