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一消防队员殉职 特区高官慰问家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8日19:25
  人民网香港3月8日电 香港特区保安局局长李少光对今晨一名消防队员杨俊杰在扑救长沙湾火警时殉职,表示悲痛,并向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李少光说:“政府会向他的家人提供所需支持和协助。”消防处处长卢振雄表示,对于杨俊殉职,感到非常难过。他向杨俊杰的家属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杨俊杰遗下妻子及一名二十岁女儿,消防福利主任已与其家人联络,尽力协助他们度过这悲哀及艰难的时刻。杨俊杰现年四十七岁,一九八四年十月加入消防处为消防员,2005年5月晋升为消防队目,生前驻守荔枝角消防局。火警中亦有三名消防人员受伤送院治疗,卢振雄亦衷心希望受伤的同事早日康复。消防处已成立专责小组对事件进行调查。(李海元)

  //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