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吸毒男子被押往酒店入住 趁警察不备跳楼身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9日02:31
  新快报讯 据《西安日报》报道,陕西榆林一名吸毒男子3月7日在被警察押往酒店入住期间,避开看押的3名警察跳楼身亡。目前检察院和榆林市公安局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

  死者马红周系陕西子洲县工商局城关工商所职工。据了解,2000年8月以来,马红周先后8次因吸食毒品被子洲、绥德等地公安机关强制戒毒和劳动教养。今年3月5日,子洲县公安局根据群众举报,再次将马红周抓获,对其进行尿检呈阳性。

  3月6日,警方依法对马红周作出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的决定措施,并于当日送往榆林市戒毒所。子洲县检察院在一份案情通报中称,因对马红周进行体检时发现,其体内有异物,民警准备次日带其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当晚入住榆林市区广济大厦522房间。7日上午8时许,马红周趁看押民警不备从窗户跳楼身亡。子洲县公安局政委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