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街头上演真实“拆弹部队” 终有惊无险(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0日02:52

  本报讯(记者查锴实习生徐心怡)昨日上午,在八一路武汉大学大门附近,惊现一只纸箱,内有不明物体。警方赶到现场,经确认不明纸箱原是“诈弹”,引发一场虚惊。

  据知情人透露,昨日上午8时左右,有市民报警称,在武汉大学大门右侧的值班室窗子下有一个纸箱,内有不明物体。警方派出多警种赶往现场处置。上午9时3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驾车经过武汉大学大门时看到,警方已将大门封锁,不让市民靠近,一辆警车拖着排爆球赶到现场。

  随后,记者赶到现场,排爆民警使用排爆设备对不明纸箱勘察,最终排除“险情”。据知情人透露,纸箱内装的是酒店一次性牙刷等物。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