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中粮集团30万吨大米综合加工基地项目落户苏家屯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10日08:35
  本报北京电(记者肖江)3月9日,苏家屯区政府与中粮集团中国粮油控股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约,30万吨大米综合加工基地项目落户该区。市长陈海波、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出席签约仪式。

  中粮集团将投资3.4亿元,在苏家屯区建立年30万吨稻米的深加工基地,包括大米加工、米糠油加工等,同时利用稻壳为稻米加工机器提供电力。

  中粮集团还计划在航空学院地块投入巨资,再造中粮旗下知名地产品牌——大悦城大型城市综合体,将航院地块打造成集文化、休闲、服务、办公、娱乐、购物、餐饮、居住等八大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现代生活新核心。

  签约仪式前,陈海波会见于旭波。陈海波说,中粮集团是位列世界500强的特大型央企,近年来为沈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苏家屯区是优质稻米产区,交通便利,物流发达,这个项目落地后能够形成稻米深加工的产业链条,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很好的发展前景,将在促进农民增收,拉动区域经济发展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沈阳市政府对这个项目高度重视,将大力支持双方的合作。当前,沈阳市面临着沈阳经济区建设即将上升为国家战略和承办第十二届全运会的重大发展机遇。希望中粮集团能够继续积极参与沈阳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于旭波说,近年来,中粮集团在沈阳的地产等项目得到了沈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创造了该集团所属项目快速发展的“沈阳速度”。中粮集团也将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更好地服务于沈阳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出席了活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