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王琳:规范因私出入境中介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12日06:44
  全国人大代表、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领事机构联络科科长王琳带来一份建议:希望对因私出入境中介活动管理办法进行修改。

  王琳注意到,近年来我省因私出国人数逐年增多,从事出入境中介服务的机构也越来越多。但由于相关法规不够完善,导致政府部门在管理上出现盲点,合法中介的发展空间也受到限制。

  “留学、就业、旅游等,定居、探亲访友、继承财产都属于非公务活动,而这部分服务任由市场运作,势必造成中介机构恶性竞争,良莠不齐,如果没有规范的办法,咋个管得到位嘛?”王琳建议加以整合,形成一个综合的出入境中介管理办法。她认为,办法中一定要增加处罚条款,有效遏制中介乱收费、合同显失公正等情况。同时,又要增加鼓励性条款,更人性化地维护中介机构合法权益。

  川报集团特派记者王欢李旭

  (本报北京3月11日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