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法签署协议 确认俄罗斯对巴黎“飞地”所有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0:16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外电11日报道,俄罗斯和法国日前就位于巴黎市中心的一块“飞地”的所有权达成协议,规定该地块的所有权归属俄罗斯。

  克里姆林宫物业管理委员会秘书Viktor·Khrekov称两国已经于11日正式签署该地块的土地售卖条例和相关的附属文件。

  据悉,这块“飞地”位于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和荣军院广场附近,占地面积4249平米。Viktor·Khrekov还表示,俄罗斯计划在该地修建东正教堂和一些文化艺术设施。

  根据协议,在2011年12月之前,法国可以免费使用这块土地,而在这之后,法国将向俄罗斯支付使用土地的租金。

  据悉,该协议的签字仪式在巴黎举行,法国财政预算部部长和巴黎当地的政府官员参加了仪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