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艺术家将挑战南极严寒 在零下30℃创作9幅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3日06:10

  英艺术家将挑战南极严寒他曾在无重力状态下创作

  一位伦敦艺术家前往南极冰雪世界作画,将尝试在零下30℃的环境里创作9幅绘画作品。

  这位叫纳赛尔·阿森(Nasser Azam)的画家近日离开伦敦前往南极。他是当代英国油画家兼雕塑家。这是他在极端自然条件下艺术创作项目之一。

  2008年,他为纪念现代著名画家法兰西斯·培根在无重力状态下创作的画作,在纽约以33万多美元售出。当时,他在两万三千英尺高空的一架特别改装的飞机上作画。阿森的最新挑战是在南极极度寒冷的气候下创作。为了这一独特的艺术创作之行,他出发前每天在伦敦的一个海鲜市场的冷冻库里待上两个小时。除此之外,阿森还带上为零下气候条件特制的画笔和油彩。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