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雪碧汞毒门调查结果:中毒者承认汞为自己投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13日15:21

  雪碧汞毒门调查结果:中毒者承认汞为自己投放

  □据钱江晚报报道

  据知情人透露,历时4个月的北京雪碧汞中毒调查结果已基本明朗:中毒者马赛接受警方询问时承认雪碧中汞成分为自己投放。

  10日上午,首例“汞毒门”事件中毒者马赛被警方带往西城公安分局刑警队,由北京市公安局刑警总队人员对其做第三次询问笔录。

  据了解,关于马赛事件的调查虽已进行过多次,但马赛本人的笔录尚有部分信息与警方调查不吻合。有警员举例说,马赛中毒后左中指曾骨折,警方发现事实与马赛告知其家属的 “外出遛弯摔倒”说法有出入。

  自去年11月7日马赛汞中毒至今,警方已进行了耗时4个月的调查取证。该事件也引起北京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刑警总队参与调查。

  据知情者称,目前,警方已基本确定中毒事件为外界注入汞成分导致。马赛接受警方询问时承认雪碧中的汞成分为自己投放。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