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安全部队在达吉斯坦境内击毙4名武装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3日16:08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安全部队12日在俄达吉斯坦共和国境内展开特别行动,击毙4名武装分子。

  据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服务部(FederalSecurityService)达吉斯坦分部官员表示,在达吉斯坦“歼灭了4名试图顽抗的武装分子”。

  该名官员介绍说,4名死者中3人身份已得到确认,他们均属于当地一个策划发动袭击的武装组织。

  报道称,俄安全部队在当地进行搜捕行动时,在一栋私人住宅中发现这伙武装分子,当时要求他们投降,但武装分子拒绝了安全部队的要求并向其开火。安全部队随之反击。

  报道指出,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最近数月以来冲突频发,多为当地分裂组织与俄安全部队交火。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