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泰国8万红衫军向政府下最后通牒 要求给出答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14日12:01

  环球网消息《曼谷邮报》3月14日报道,红衫军向政府下最后通牒,要求政府在中午前对他们的解散议会的要求给出答复。他们表示,预计今天会有10万人参加此次集会。

  成千上万的泰国红衫军13日开始陆续从泰国北部、东北部等外府蜂拥进入曼谷市,并开始在集会主会场搭设演讲舞台和帐篷,拉开大规模示威序幕。“反独裁民主联合前线”(UDD)领导人给曼谷政府的最后答复期限是今天中午,他们表示如果政府不同意他们的要求抗议活动会扩展到整个城市。

  红衫军12日威胁说,如果政府不响应他们解散民会的要求,会升高示威的压力。阿披实总理指出,政府不会对任何威胁屈服,他们只会倾听符合宪法的诉求。

  泰国副总理素贴周六表示,如果红衫军试图进入总理府或示威活动出现违法行为,政府将采取措施解散示威集会。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