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持高仿身份证登机行窃 败露后掏戒指求私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5日02:18
  持高仿身份证登机

  小偷高空行窃落网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蓝天)一男子在航班上行窃被失主抓现行,竟摘下自己的铂金戒指和手表向失主求情,岂料遭到失主拳击。飞机到达后,小偷被警方带走。昨日,机场警方正式将其刑拘。

  3月12日中午1时许,天河机场公安局刑侦支队接到塔台指挥中心转来的报警称,正在飞行的深圳-武汉的国航CA8234航班上发现小偷,目前已经被控制住。1时30分许,航班平安降落至停机坪,机场刑警走上飞机,发现一中年男子鼻孔流血,被机组人员严密控制。

  经了解,该航班从深圳机场起飞不久,小偷趁坐在21排K座乘客陈先生不备之际,将其放在行李架上的提包移开,拿走其中现金。当他将提包放回原位时,被陈先生发现。小偷见势不妙,连忙掏出赃款要“退赃”,同时摘下自己的手表和铂金戒指要求私了。陈先生怒火顿生,一拳挥过去打得小偷鼻子流血。安全员赶来将小偷控制。

  机场警方调查发现,小偷所持的身份证是假的,但是仿真度极高,几可乱真。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