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森萨塔科技纽交所上市成今年以来美国最大的IPO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15:40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黄丹蕾)来自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北京代表处提供的信息显示:森萨塔科技近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融资5.69亿美元,交易代码为“ST”。森萨塔科技上市之后公司市值达到近33亿美元,成为2010年以来美国最大的IPO。

  纽约证券交易所执行副总裁兼美洲上市部主管Scott Cutler表示:“我们非常欢迎森萨塔科技来此上市。作为今年以来美国最大的IPO,森萨塔科技的成功上市是IPO市场逐渐回暖的重要标志。我们期待着为森萨塔科技提供优越的市场流动性、优质的服务和卓越的品牌曝光度,并且帮助他们在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上市进行宣传和推广。”

  森萨塔科技是全球领先的传感器及控制器制造商,总部位于美国马塞诸塞州阿特波罗,其产品拥有广泛的市场和应用。为了庆祝成功上市,森萨塔科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与公司高管及全球员工代表一起,敲响了当天的开市钟。

  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在2009年蝉联了全球融资额最大的股票资本融资市场的头衔,IPO融资额达到220亿美元,二次融资额超过2000亿美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