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工会09年投资10多亿 培训1300多万农民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5日15:53
  (人民网前方报道组)今天上午11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多功能厅举行主题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与中国工会作用”的集体采访。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鸣起,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邓维龙,全国总工会新闻发言人、宣教部部长李守镇,全国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郭稳才,全国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邹震出席集体采访并回答提问。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鸣起在介绍中国工会在组织和引导广大职工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促进经济企稳回升方面所做的工作时说,在受金融危机冲击的劳动密集型企业中,农民工是利益受损最突出的主体。中国工会去年总共投入资金10多亿元,对1300多万农民工进行了就业培训、岗位援助、创业指导和维权服务,建立了农民工技能培训基地和就业培训基地125个,有力地缓解了就业压力。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