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连遭大雾袭击 出入境船只严重受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7:36
  中新社上海3月15日电(记者陈静)申城上海连日大雾弥漫,大量国际航行船舶受阻。造访上海的豪华邮轮“维多利亚女王”号、国际客轮“苏州号”均被迫延迟出入境,“女王号”更被困长达34小时。

  自3月13日晚上海市中心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至今,申城雾气漫漫。上海港水上交通运输受到严重影响,航道已经全部被封闭。

  来自边检部门的消息称,因为15日凌晨的大雾,整个上海港推迟或取消进出口计划的船舶已经超过150艘次。仅吴淞边检辖区内就有80余条船舶受阻。

  吴淞边检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原定计划于3月14日凌晨靠泊的“中通宁波”、“中通大阪”两艘船舶,均因持续大雾一再取消靠泊计划,后于15日重新安排的靠泊计划因大雾只能再次取消至15日下午。

  因为遭遇本月最严重的大雾,豪华邮轮“维多利亚女王”号在被困34小时后于15日清晨才得以顺利出航,前往下一目的地国家——越南。同样受大雾困扰的还有往返于中日之间的国际客轮“苏州号”,该轮亦延迟15个小时入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