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盗抢车挂军牌强行冲关 交警跳上车冒死制伏嫌犯

2010年03月16日04:07

  新闻来源:长沙晚报

  盗抢车挂军牌强行冲关,交警跳上车争夺,眼看就要被推下车----

  机智交警一把拔出车钥匙

  本报讯(通讯员 欧阳浩亚 李静 记者 千灵坡)日前,一辆被盗车悬挂假军牌在京港澳高速省际卡口小塘收费站强行冲关,值勤民警跳上汽车,与嫌犯展开殊死争夺。民警被嫌犯推出驾驶室的最后关头,拔出了汽车钥匙,随后赶来的增援民警将嫌犯抓获。

  13日凌晨3时30分许,耒宜高速交警宜章中队6名民警在小塘卡口执法纠违。民警曹璇和滕拓在第六收费通道发现一台黑色海南马自达小车悬挂“广A”开头军用号牌,车内坐一男一女。曹璇看出此牌照系伪造,于是要求对方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该驾驶人称要先缴完费再接受检查。不一会,该车前方的大货车已经缴完费驶离,民警一左一右站于车子前侧。此时,驾驶人突然加大油门朝民警撞来,民警赶紧侧身让开,其中曹璇在汽车通过的一瞬间拉开驾驶室车门跳到车上,试图让其停车。

  但此时驾驶人竟加大油门,冲断收费栏杆,丧心病狂地想把曹璇推下车去。曹璇坐在副驾驶位置,与嫌犯争夺方向盘。车行50米左右,身强体壮的驾驶人硬把曹璇推出车外摔在地上,曹璇在摔出车外的最后关头,顺势把车钥匙拔了出来,车子熄火后约滑行了100米才停下来。曹璇摔下后在地上连打了几个滚,制服被磨得稀烂,皮肤多处擦伤。车子停下后,驾驶人被随后赶来增援的谢胜平、胡现龙、滕拓、陈海龙等人制服。

  经进一步调查,驾驶人唐某系衡阳县西渡镇人,其所出示的行驶证也系假证,证的信息全部为他自己编造,假行驶证上的车牌号码实际为一别克车所有。

  13时上午8时,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宜章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带走立案侦查。

  《长沙晚报》供稿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