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石化河南分公司3亿巨资打造群众满意加油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09:32
  中新河南网郑州3月15日电(记者赵杰)今日上午,由河南省消协、河南省石油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河南省计量协会、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创建“群众满意加油站”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启动仪式上,省政府纠风办与中石化相关领导分别致辞,并为创建“群众满意加油站”特约监督员发放聘书。

  据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徐旭日表示,今年该公司将斥资3亿元用于打造舒适消费环境,创建一流的加油站便利店、发卡网点、营业室、司机休息室、厕所及加油现场的设施等,并计划新增一批新形象加油站、易捷便利店和发卡网点、联网加油站,力争年底前达到100%加油站开展非油品业务、100%加油站能持卡加油、中心城区100%加油站都设立发卡网点,为进站加油客户提供便捷、舒适的一站式消费环境。另外,该公司依然结合“三夏”、“三秋”油品保供,将继续执行5分/升以上惠农政策,让利5000万元,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中石化河南分公司充分发挥成品油供应主渠道作用,加大投资力度和资源投放力度,有效开展市场保供服务,全力以赴保证工农业生产用油。去年,该公司经营总量历史性地突破700万吨,在中国石化销售系统排名第五。创建群众满意加油站活动,是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积极响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群众满意基层站所”活动的号召,旨在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提升管理水平,为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大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打造政府认可、群众满意的加油站。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