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园将免费发放1亿份导览图《世博护照》亮相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6日20:45
  人民网上海3月16日电(记者曹玲娟)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今天公布,上海世博局将向所有参观者免费发放总计1亿份的世博导览图,包括8000万份园区图以及2000万份园外图,其中园区图将在世博园区统一免费发放,希望通过准确、详细、丰富的导览图让7000万人次中外参观者真正“一图在手便游世博”。

  世博会的传统纪念品《世博护照》也今天正式亮相。上海世博会推出的这本看似普通的《世博护照》最早起源于1967年蒙特利尔世博会,在早期兼具门票功能。以往世博会上,各参展国均会推出具有该国文化特色的世博纪念印章,持照的参观者可手持《世博护照》,前往各场馆敲章留念,这一产品在往届世博会上均广受欢迎。

  据介绍,上海世博会的《世博护照》利用了如凹印、防伪线等高端的钞券制作工艺,并为预订者提供了个性化定制等附加服务,是对历届《世博护照》的一大突破。据预测,《世博护照》将带领本届世博会兴起一股“敲章热潮”。

  //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