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陌生男子在别家做饭洗衣 原是小偷入室鸠占鹊巢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3月17日10:13

  日子过得挺滋润小伙沉迷网络,撬他人门发现无人居住鸠占鹊巢

  “有个年轻人真奇怪,跑到我们村一外出打工户家中,又是做饭,又是洗衣,好像就在自家一样,你们快来查一查是怎么回事? ”昨日,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的小伙子吴某被歙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3月15日下午,黄山市歙县杞梓里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称辖区杞梓里镇长川村岩山组方某家可能遭人非法侵入,原因是方某一家人常年在外打工,家中并没有人居住,而且村里人都不认识那个年轻人。当民警驱车赶到现场后,“我们推开方某家虚掩的大门后,径直扑向房间,一名精神萎靡的小伙子躺在床上,正闷头大睡。 ”歙县杞梓里派出所所长帅健告诉记者,被惊醒的小伙子显然还没有缓过神来,看到民警站在床边仍迷惑不解地四处张望。

  经询问,现年20岁的该吴姓小伙子承认因为长期沉迷网络,尤其上网游戏成瘾,根本无心找工作养活自己。最终,父母也被逼无奈,将其赶出家门。在外流浪的他身无分文,便翻墙进入他人住宅落脚。 “他已经整整在他人的住宅里驻扎了3天,又是做饭,又是睡觉,俨然是把他人的家当成了自己的家。 ”所长帅健说,该案发生后,民警联系了当地政府干部及村委会负责人一起赶到吴某家中做思想工作,吴某的父母均感到痛心不已,表示答应吴某出来后,让其回家并严加管教。(姚大盛 强飞)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