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气温起伏多变部分地区降温10℃(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7日11:08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今天,全国大部地区气温仍呈回升趋势。18日起,一股较强冷空气将进入新疆并自西向东影响我国的大部分地区,18~19日,新疆、西北地区北部和东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将有4~6级风,新疆山口地区的风力可达8~10级,上述地区气温将下降6~10℃,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2℃以上。

  未来三天,新疆北部、甘肃西部、西藏南部、川西高原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大部、河北北部、山西南部、山东半岛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偏北地区和天山西部、山东半岛、吉林东部、辽宁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云南西北部和南部、广西东部、广东东北部、福建南部、江西北部、浙江西北部、安徽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

  旱区天气预报:云南大部、贵州中部和西南部、川西南山地和广西西北部等地维持气象干旱重旱等级。未来两天,云南西北部和西南部、广西东部有小阵雨,其余旱区无降水。云南大部、贵州大部、四川南部、广西西北部等地的气象干旱将持续或发展。

  具体预报如下:
  17日08时至18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南部、川西高原西南部、黑龙江东北部、山东大部等、山西南部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福建中南部、广西东部、广东东北部、海南东部以及云南西北部和西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甘肃西部、内蒙古、东北、华北东部、黄淮东部等地有4~5级风。渤海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转4~5级的西南风;黄海北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将有5~6级西南风转6~7级、阵风8级的偏北风。
  18日08时至19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南部、川西高原南部、内蒙古中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新疆东北部和天山地区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云南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新疆、内蒙古、西北地区东部、东北、华北、黄淮等地有4~6级风,新疆山口地区风力有8~10级。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渤海将有5~7级的西南风;黄海大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将有4~6级的偏北风转5~7级的偏南风。
  19日08时至20日08时,新疆北部、甘肃西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大部、河北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吉林东部、辽宁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湖北东南部、安徽南部、江苏西南部、湖南西南部、江西北部、浙江西北部、广西北部、云南东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甘肃西部、青海北部、内蒙古、东北、华北东部、黄淮东部等地有4~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西部、宁夏北部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沙尘暴天气。渤海、黄海大部海域将有7~8级风。

  供稿: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