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省农业厅原党组成员邓慈常受贿案开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7日15:13
  16日,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对省农业厅原党组成员兼省乡镇企业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副厅级)邓慈常涉嫌受贿、介绍贿赂一案一审开庭进行审理。

  检察机关指控,2004年6月至2009年5月,被告人邓慈常先后担任湖南省乡镇企业局副局长、局长,2006年9月至2009年3月期间,被告人邓慈常利用其主管、管理该局农业产业化处,给省级龙头企业拨付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贴息资金的职务之便,向省级龙头企业法人代表索取贿赂125.9万余元,收受贿赂5万元人民币。此外,被告人邓慈常还被指控涉嫌介绍贿赂罪。2004年5月至2006年8月期间,被告人邓慈常应何某某等人的要求,帮助何某某等人承揽到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家属楼基建项目,为何某某等人引荐时任省监狱管理局局长的刘万清,向刘万清转交何某某等人50万元行贿款,代何某某表达希望承揽省监狱管理局家属楼基建项目的要求。在帮助何某某等人承揽了该基建项目后,被告人邓慈常收受何某某等人所送好处费117万元。

  法庭上,被告人邓慈常对所指控的涉嫌犯罪事实和出示的证据予以认可。(通讯员胡琳伟记者李宁) (来源:《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