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8万农户承诺安全使用农药 上海市民可享世博蔬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5:20
  昨天(16日),(上海)金山区向阳大兴八组菜农施仁法,仔细阅读《农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后,郑重地签名,承诺在自己种植的5.5亩蔬菜田内,坚决抵制施用违禁农药,并自觉接受对蔬菜农药残留的检测和监督检查。金山区像施仁法那样的8万余农户,自3月中旬起,都分别与村委会共同签署了承诺书。

  金山区有21个服务世博重点蔬菜生产基地,在为期180多天的上海世博会期间,将批量提供新鲜、优质、安全蔬菜。这些基地在一年前,就在土质、水质、空气、有基肥配方、生物治虫等方面做足了准备。(沈永昌朱全弟)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