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一对大学生开房男生突亡 警方:网上传言不实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3月18日06:06
  华商网-华商报讯(记者程彬实习生袁莎莎)3月16日有网帖爆料:西安一对大学生宾馆开房,男生体力衰竭猝死。警方称,宾馆开房属实,但男生是洗澡时摔倒,头部撞击柜子而亡,具体死因尚待法医鉴定。

  昨晚,据办案警官介绍:“真相并非像网络传闻那样,这对学生当晚并未发生关系。”经调查,12日晚7时,西安某高校一年级学生小帅(化名)和女友婷婷(化名)到学校附近一宾馆登记房间。当晚9时25分左右,小帅洗完澡在床上看电视。就在女友洗完澡正在用毛巾擦头发时,因电视遥控器坏了,小帅从床上爬起来用手动按钮准备调换频道。突然栽倒在地,头撞在电视机柜上。“当我从地上扶起他的头,他两眼向上翻,说不出话来。还有呼吸,很弱。很快就人事不省了……”事后婷婷对民警说。发现情况异常,婷婷大声呼救。

  办案警官称,120医护人员赶到时小帅已奄奄一息。送至医院后很短时间,小帅就不幸死亡。

  办案警官介绍,小帅头部有多处刮伤痕迹,但经勘查已排除他杀可能。至于具体死因,尚待法医鉴定才能得出结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