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美“关键决心”联合军演结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8日19:15
  新华网首尔3月18日电(记者姬新龙)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18日说,代号为“关键决心”的韩美联合军演,在按计划结束包括“秃鹫”军事演习在内的所有项目后如期于当天结束。

  今年的“关键决心”联合军演自本月8日开始,美方派遣1万多名驻韩美军和8000多名增援军队士兵参加,韩国方面由军团级以上的兵力2万多人参加。其间,还举行了“秃鹫”联合军演。

  据韩军联合参谋本部官员向媒体介绍,举行"关键决心"及"秃鹫"军演旨在提高韩美联军的应对能力,在非常时期进行有效的防御。

  驻韩美军司令夏普11日说,“以废除朝鲜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为任务”的一支美军部队也参加了今年的军演。此间媒体称,这是美军首次对媒体披露其拥有专门针对“朝鲜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部队,并派来参加韩美联合军演。

  对此,朝鲜在“关键决心”演习开始之前和演习期间多次予以强烈抨击。朝鲜最高司令部还在演习开始当天发布公告,命令朝鲜人民军陆海空军部队“立刻进入备战动员态势”。

  韩军联合参谋本部新闻官员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朝鲜方面虽然进行了警告,但整个演习期间并没有特别的动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