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瑞士妓院发生火灾 同性恋男子全裸被困阳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1:43

瑞士一家妓院发生火灾,圈中为全裸的被困男子


男子赤身裸体,十分尴尬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9日报道,近日瑞士一家为变性人士开设的妓院发生火灾,没有人员伤亡,但1名男子被拍到全裸爬到窗外躲避火险,让人哭笑不得。

  据报道,瑞士第三大城巴塞尔(Basel)一家旗下都是变性人的妓院15日发生火灾,不到5分钟整个4楼都被黑烟包围。而一名赤身裸体的男子来不及夺门而出,被困在房间的阳台。

  让这名男子恐惧的除了愈来愈逼近的火焰与浓烟之外,还有更让他胆颤心惊的事情。电视台直播车已经到达火灾现场,而衣不蔽体的他俨然已经变成了电视画面中的男主角。

  面对这种窘境,这名男子无论如何也不肯通过消防人员的云梯车从阳台下来。直到消防人员答应会让他蒙着脸,他才肯就范。

  这名男子说:“我只希望大家无法从我的屁股看出我是谁。我是"同志",来这里找朋友。但是我的家人不知道我的"性趣"。所以我不希望露出我的脸。”

  瑞士巴塞尔警方同意以保护个人隐私为由,不让这名男子的身分曝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