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总体规划已获批复(摘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6:57
  中新网3月19日电“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总体规划”新闻发布会今日在北京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和青海省人民政府有关领导联合出席了发布会并回答记者问。以下是发布会摘要。

  发改委:循环经济是对传统增长模式的根本变革

  中新网3月19日电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解振华表示,循环经济是对“大量生产、大量消费、大量废弃”的传统增长模式的一种根本变革,是解决我国资源环境瓶颈约束的根本性举措。

  .......[全文]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总体规划已获国务院批复

  中新网3月19日电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今日在“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总体规划”新闻发布会上表示,3月15日国务院批复了《青海省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总体规划》。

  .......[全文]

  发改委详解国家对柴达木试验区十大支持政策

  中新网3月19日电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今日在“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总体规划”新闻发布会上详细解释了国家对柴达木试验区十大支持政策。

  .......[全文]

  发改委:全国所有地区都要编制循环经济发展规划

  中新网3月19日电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巡视员何炳光今日在“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总体规划”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国所有地区都要编制循环经济发展规划。

  .......[全文]

  骆惠宁:柴达木地区发展循环经济不会有生态危害

  中新网3月19日电青海省省委副书记、省长骆惠宁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在柴达木地区发展循环经济,不会对该地区以及周边的其他地区,包括三江源地区的生态环境造成危害。

  .......[全文]

  罗朝阳:柴达木发展循环经济所需水资源可满足

  中新网3月19日电青海省政协副主席、海西州委书记罗朝阳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柴达木地区发展循环经济所需水资源是可以满足的。

  .......[全文]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