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妇人遭加拿大海关刁难 台“外交部”称误会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21日13:01
台湾妇人李春花

  
   环球网3月21日消息台湾妇人李春花日前前往加拿大旅游,遭到加拿大海关刁难被遣返。对此“外交部长”杨进添亲自说明,称经过交涉李春花不会留下不良记录。整起事件是语言文化造成的误会,对于“外交部”的说法,李春花勉强接受。

  据台湾“民视新闻”报道,10天前李春花到加拿大旅行,却碰上当地海关搜身翻行李,最后被迫遣返。李春花至今惊魂未定,痛批加拿大海关乱刁难。

  李春花返台后求助“外交部”,经过交涉,杨进添终于给了交代,但能不能争取到精神赔偿,还要再和加拿大沟通争取。(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