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糖酒会巅峰国际葡萄酒及烈酒挑战赛落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1日14:33
  人民网3月21电3月20日上午,第二届全国糖酒会巅峰国际葡萄酒及国际烈酒挑战赛在1号馆商务区圆满落幕,数百名经销商以及获奖企业参加了颁奖典礼,郭氏葡萄酒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国际裁判、国家评委郭松泉、《新食品》杂志编辑秦柯、宁波保税区招商局副局长汪涛等出席典礼并作为嘉宾为获奖企业颁奖。

  与第一届挑战赛相比,这次挑战赛参加的企业更多,达到56家共计84款酒,评委也更加国际化,国际著名的独立酒评师,葡萄酒第一夫人杰西斯?罗宾逊(JancisRobinson)专门为本次评酒题词,评选的时间更长,从3月1日到3月17日历史17天。参选的条件也更加严格,一个企业最多只能选送三款酒。同时,在评委品评的细节上也做了一些改进,比如将红葡萄酒、白葡萄酒、甜型葡萄酒和干型葡萄酒严格地区分开来,在打分制度上也借鉴了法国波尔多地区成熟的评分制,并且严格实行复查评选。

  在颁奖典礼上,大奖得主一一被揭开:由广东中外名酒专卖行有限公司选送的诺卫堡获得本届挑战赛最佳葡萄酒,最佳干红。

  作为两届葡萄酒挑战赛的评委郭松泉告诉记者,巅峰国际葡萄酒及国际烈酒挑战赛在主办方的积极努力下,加上之前积累的经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葡萄酒企业来参赛,在影响力扩大的同时,比赛的赛程和赛制都更加完善,挑战赛这种盲品的评价体系,也更加公平、公正,可以看到的是,挑战赛正在与国际接轨!而第三届的巅峰国际葡萄酒及国际烈酒挑战赛将会一如既往的以具有高含量的奖项为企业立质量之信,为行业立标准之言。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