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开展“畜禽清洁生产行动”治理养殖污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1日15:28
  新华网南昌3月21日电(记者郭远明)大规模畜禽养殖造成的粪便污染,是当前农业环境污染的一个重要来源。江西省从去年开始开展畜禽清洁生产行动,至今已有157家大型养殖场完成了粪污治理改造。

  据江西省畜牧兽医局介绍,目前江西全省425个大型养殖场中,除已完成粪污治理改造的养殖场外,还有159家养殖场正在实施改造,72家养殖场改造工程正在规划设计,剩余的养殖场暂未改造或已搬迁。江西将确保425家养殖场在今年6月底前全部完成达标排放任务。

  去年5月,江西开展“爱我美好家园 千场万户畜禽清洁生产行动”,着手治理日益严重的畜禽养殖污染。江西各地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全面推进畜禽清洁生产,大力发展畜禽健康养殖。各地以大中型养殖场沼气工程建设和生猪、奶牛、蛋鸡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小区)建设等项目为切入点,推进粪污治理改造,各养殖场明确污染治理的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