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人摔倒骨折状告骑车人 被告称帮忙却遭遇讹诈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2日02:03

  老人摔骨折 女子称遭讹

  自称看见老人摔倒帮忙 被索赔三千

  晨报讯 (记者 荀觅)八旬老人吴老在访友回家途中恰遇石某骑自行车经过。老人摔坐在地,多处骨折,老人认为是石某骑车将自己撞倒,而石某却表示自己是助人为乐。双方各执一词,但吴老却一纸诉状将石某诉至房山法院。

  原告吴老称,2009年1月3日11时许,在去千禧家园访友回家途中,被告石某骑自行车由东向西顺行,并被其撞倒在地。“当时我就不能站起来了!”吴老说。后经医院诊断,身上多处骨折,需住院治疗,被告为石老交纳了3000元住院押金。2009年2月23日,经过50天的住院治疗,石老出院回家休养,但生活仍不能自理。经协商,被告同意负责24小时护理,并同意多支付保姆每月400元,由保姆白天照顾老人,自己晚上照顾。但被告未经允许,将石老的X光片拿走,致使他无法正常复查。为此,原告将被告诉至法院,要求支付住院费、护理费、营养费等各项共计17000余元,并返还X光片。

  法院开庭审理后,被告石某当庭提起反诉,否认是自己骑车将吴老撞倒。被告称吴老转身向后看时,自己摔坐在地上。自己是出于助人为乐的目的,将老人扶到路边,并送至医院。而由于丈夫认识老人的家人,所以才到医院探望老人,并为其垫付押金3000元。后来护理老人,也是受老人儿子所托,并收取了其儿子给予的护理费。当庭石某反诉,要求吴老返还垫付的住院押金3000元。目前本案尚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