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马拉松赛开跑 男子变装“阿凡达”参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0:24

  台北马拉松21日上午举行,整个高架路段满满都是选手,打扮成纳美人模样(左)与穿着老虎装(右)的选手一起跑步,吸引许多目光。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马拉松21日最受注目的不是男、女冠军好手们,而是竹科半导体工程师郑凯纬装扮成电影“阿凡达”角色。

  41岁的郑凯纬笑说,本来打算年初东京马拉松就要打扮成“阿凡达”,可是因故未能如愿,昨天参加台北马拉松半程比赛,响应赞助的台湾阿瑟士公司变装秀活动,以最特别造型抱走大奖阿瑟士提供的客制化日本制马拉松鞋。

  “想扮成纳美与人类混血的阿凡达,是为了环保,加上这是新人物,好像还没看到岛内有人在马拉松比赛扮过。”郑凯纬全身以人体彩绘方式,涂满蓝色颜料,赛前花4个小时装扮,由于道具头饰、服装包含尾巴都是自制,花费不到3千元。

  他以1小时43分15秒跑完半程马拉松,赛后笑说很轻松,“因为我平常都跑全马,半马很轻松。”完赛后即使流汗,身上彩绘也没有掉,他相当自豪。

  他边跑尾巴边晃,他说没有阻扰跑步,“我本来就架高,不会拖地,不管顺风逆风都没有影响,唯一比较伤脑筋是,后头会有人拉尾巴,就会被牵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