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流浪女垃圾堆上产下双胞胎 孩子父亲仍是谜(图)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2010年03月22日13:21

  “犀利姐”垃圾堆上产双胞胎

  六盘水一流浪女一夜成名人 市民争相要领养婴儿

  同样是流浪,同样捡垃圾度日,六盘水一女子近日被六盘水日市民冠以“犀利姐”名字,一夜间成了名人,原来,3月19日,“犀利姐”在市中心城区天龙路旁的一垃圾堆上,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婴。

  流浪女垃圾堆上产双胞胎

  19日13时30分左右,家住六盘水市中心城区天龙路的何女士不经意间往楼下看了一眼,结果让她大吃一惊。

  “天啦,竟然有人在垃圾堆上生孩子。”何女士惊呼。

  映入眼帘的,是在脏乱的垃圾上,躺着全身光光的婴儿,在婴儿的旁边,一名妇女正在手忙脚乱的给另外一个女子整理衣服。

  何女士赶紧跑下楼,在垃圾堆上,看到那名妇女正在用剪刀剪连接母婴的脐带,产妇已血迹斑斑。两名女婴,冷得哇哇大哭。

  担心双胞胎女婴和产妇的生命安全,何女士第一时间拨打了110报警。

  警察站岗为产妇维持秩序

  13时37分,钟山公安分局川心派出所接警后,值班民警杨廷松带领3名协勤员迅速赶到现场。这时,数十名市民在围观,几名妇女在护理婴儿,很多市民赶紧脱下衣服盖在婴儿和产妇身上。

  由于围观市民多,人员杂乱,杨廷松担心影响产妇的情绪,可能会导致产妇大出血,影响产妇的生命安全,为了争取抢救产妇和婴儿的时间,4人现场维持秩序的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120急救车很快赶到现场,医护人员给产妇进行初步处理后,在热心市民的协助下把产妇和婴儿抬上救护车,送到了市妇幼保健院。在急救车将开走的时候,有市民将买来的鸡蛋、衣服,递交给她们。

  孩子父亲是谁目前还是谜

  双胞胎,垃圾堆产女,这一离奇的行为,迅速在六盘水市区传开。

  产妇为什么会在垃圾堆上产女?女婴的父亲是谁?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于是,产妇瞬间被市民冠以“犀利姐”名字,在市区传开。

  找到产妇后,记者也提出了心中的疑问。产妇称自己家在威宁,其他的则一句话也不说。

  据第一时间报警的何女士介绍,自从去年年底以来,她就看见那名妇女挺着个大肚子,经常在垃圾堆里捡垃圾,饿的时候甚至会吃不洁净的东西。

  据同在附近拾捡垃圾的刘女士说,产妇是去年接近春节的时候来到附近的,也不知是从哪里来,平时在街上流浪,晚上就住附近的天桥下或者垃圾堆里。

  目前双胞胎女婴的父亲是谁还是一个谜。

  市民争着领养婴儿

  经过检查,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生王丹告诉记者,产妇没有生命危险,婴儿尚在观察治疗中。

  市民杨文仙告诉记者,这两天她请假没上班去照顾产妇和孩子,她想领养双胞胎婴儿。闻讯赶到市妇幼保健院的钟山区煤炭局职工高翔也对记者说,他已和女友商量好,如果可以,愿意助养两个婴儿。

  川心派出所民警杨廷松说,关于婴儿的处理问题,他们已向上级汇报,等待上级的处理意见。

  据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值班医生介绍,双胞胎女婴身体健康,大的重4斤,小的重3.6斤。但是,还是没有联系上产妇的家人。医生同时透露,产妇在有人的时候不说话,没有人的时候,会一个人唱山歌,吵得大家都睡不着觉。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