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准首相夫人赶超布吕尼 陈年美照被曝光(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4:44



形象优雅的萨曼莎出现在时尚杂志上
形象优雅的萨曼莎出现在时尚杂志上

  被认为最有希望成为新首相的英国保守党领袖大卫·卡梅隆,其妻子萨曼莎向来以大方优雅著称。但最近,这位保守党魁夫人惊爆多年前所拍“艳照”,照片中她身穿朋友设计的多套性感服装,尽现不为人知的奔放一面。“艳照”令全家和全党顿时紧张不已,当前英国大选正酣,不知卡梅隆的江山会否因漂亮妻子而受到一定影响?

  被认为最有希望成为新首相的英国保守党领袖大卫·卡梅隆,其妻子萨曼莎向来以大方优雅著称,但近日她的一套拍摄于10年前的“艳照”被曝光,“艳照”令全家和全党顿时紧张不已,不知是否会对大卫·卡梅隆事业造成影响。

  这组照片摄于1997年前后,当时卡梅隆夫妇刚结婚一两年,寂寂无名的卡梅隆连议员都还不是。也许正因为丈夫寂寂无名,萨曼莎没什么顾忌,可以尽情做自己爱做的事。

  照片是萨曼莎为一位时装设计师朋友而拍的。她穿上了设计师创作的多套衣服,摆出各种优美性感的姿势。例如其中一张,身穿羊皮连衣裙的萨曼莎躺于地面,抬起一双长腿搁在沙发上,还抱了一只小黑猫在胸前,画面相当撩人。

  巧的是,收藏了萨曼莎“艳照”的雷德曾是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的时尚顾问。今年2月,在英国时尚杂志Tatler举办的女性名人最佳衣着评选中,萨曼莎意外击败布吕尼,成为在政治领域中最会着装的女士。萨曼莎的别致优雅形象令现任首相夫人莎拉相形见拙,被视为卡梅隆竞选首相的“秘密武器”。

  不过,雷德认为萨曼莎现在的穿着过于保守,“还可以更时尚些”。 “以她的身材和气质,完全能成为英国的新时尚标杆,”雷德预测,“如果她丈夫真的当上首相,时装设计师们一定争着给她设计新造型。 ”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