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强沙尘暴侵袭16省 > 沙尘暴消息

沙尘来袭北京中小学户外活动取消(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4:51
图为上午,在史家小学教学楼内,学生正在做游戏 摄/记者柴程

  市教委表示本市虽未统一下发通知

  但各个学校可根据学校实际天气状况自行安排

  沙尘来袭中小学户外活动取消

  本报讯(记者仲玉维李洁)因沙尘天气再次袭京,本市各中小学原安排在户外进行的周一升旗、课间操、体育课等全部取消或改在室内进行。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教委获悉,本市虽未统一下发通知,但各个学校可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天气状况,自行决定安排室内活动,以保证学生身体健康为第一要位。

  记者从本市各中小学、幼儿园了解到,因为沙尘天气的影响,为保证中小学学生、幼儿园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各个学校、幼儿园临时广播通知,决定所有的户外活动,全部取消并改在室内进行。

  人大附小、呼家楼小学、171中学等学校表示,周一早上的升旗仪式也安排在室内进行。

  “每个教室里都有一面国旗,广播放国歌,学生面向国旗立正敬礼。”人大附小钱守旺副校长说。

  “沙尘天气很容易引发呼吸道疾病,不利于孩子肺部健康,学校早上自行决定取消课间操。”今天上午,史家小学金强老师介绍说,9点25分开始的半个小时课间操,全由各班级自行安排,比如各班可以在楼道内安排活动。

  丰台实验艺术幼儿园、北京市第一幼儿园也表示,早上孩子们的户外活动也全部取消。

  记者从171中学、北京九中、景山学校等了解到,本来今天上午安排了体育课,都因沙尘天气而临时取消。所有体育课改为理论课,如果有室内场馆的,学生体育课将转到室内场馆正常进行。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