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板与工人因外墙装饰发生口角 将热粥泼其头上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3日05:37

  因外墙装饰发生口角 老板热粥泼工人

  本报讯 (记者石善伟 实习生刘高阳)昨日上午,几名工人在下塘西路的一家茶庄进行亚运外墙整修工程时,和茶庄老板发生口角。工人们没想到,老板在一怒之下,竟然把一盆滚烫的粥泼到了正在施工的工人头上,一名工人被轻微烫伤。

  受伤的工人姓雷,湖南常德人,来广州已经十年了。记者赶到现场时,他的头盔上、脖子上和衣服上仍然满是黏糊糊粥的痕迹。扒开外套,他的背上和脖子上有几片明显的烫伤。

  据目击者张先生说,受伤的工人和他的十几个老乡,都是登峰街整治防盗网和飘篷工程队的工人,平时主要是为街道的城管执法队执行一些拆迁的工作。昨天上午,他们正在下塘西路进行违章标牌拆除工程时,因为茶庄摄像头架线的问题,和老板“吵了几句”,没想到一下子激怒了茶庄老板。老板在怒火之下顺手就把早晨刚买来的一盆热粥泼到了工人的头上。周围人见状赶紧拉住双方,两个人才没有打起来。

  记者在到达事发现场时,十几名伤者的工友、同乡正聚集在茶庄门口,要求茶庄老板赔礼道歉,并且要带伤者到医院治疗。

  老板则表示工人也有错,不愿意道歉,并且拒绝了工程队的要求。登峰街街道办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直到记者离去,双方仍然处在僵持状态,没能和解。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