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金道铭在省纪委监察厅信访大厅调研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10日07:05
  本报3月9日讯(记者刘宇)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金道铭来到省纪委、监察厅信访大厅接待来访群众,并与信访干部进行座谈。

  金道铭指出,今年是我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的关键之年,省纪委、监察厅信访工作人员要保持清醒头脑,把握新形势,研究新情况,重在解决具体问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和责任意识,围绕全省继续深入推进“三个发展”的中心工作,站在全局高度,抓紧筹划好全年工作,认真分析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认真梳理掌握当前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研究规律,提出对策,加强制度建设。要注重抓基层、抓重点县和重点乡村,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同时,要坚持改革创新,建立健全科学完备的工作运行机制和业务制度,做到信访举报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让纪检监察信访工作走上科学化轨道,成为党委和纪委紧密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