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重庆大部地区普遍降雨旱情缓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4日17:34
  新华网重庆3月24日电(记者李松)记者从重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3月22日以来,重庆大部地区普降小到中雨,过程雨量达到15至20毫米,重庆大部地区旱情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重庆市气象台台长刘德说,3月22日至24日,重庆大部地区降下了10毫米以上的小雨,其中长江沿线过程雨量达到中雨量级,局部地区出现了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据重庆市抗旱指挥部介绍,由于降水影响,重庆东南部和西部地区的彭水、酉阳、武隆、荣昌等地的重旱旱情已经转为轻旱,巫溪地区由于降水偏少仍维持重旱,其余地区旱情基本解除。

  记者在重庆武隆、彭水等区县采访时发现,不少农民乘着降雨的有利时机,抓紧进行春耕春播,力争将前期的旱情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