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其他

网购正品,就选莱客正品鞋城

2010年03月24日17:37

       ——2010年起你我都能买上正品名牌鞋服

  “网络上卖的东西很多都是假的”

  “网上买东西,最怕的就是质量会不会有问题”

  “网上购物,钱便宜了一些,烦恼多了不少”

  “网购,售后挺麻烦的”

  “到实体专卖店买正品名牌鞋服,价格实在是太贵了”

  或许上面这些话,也会从你的嘴里说出。但现在,我们有了莱客正品网站Laikoo.com,一切就有所不同。

  莱客网站,只卖正品

  莱之客(广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汇集了一班有志之士,决心改变网购的现有形象,从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和效率,为中国的电子商务事业健康发展写上自己浓浓的一笔。为此,他们融巨资,与Nike(耐克)、Adidas(阿迪达斯)、Lining(李宁)、新百伦(NewBalance)、匡威(Converse)等众多知名品牌供应商签订长期供货协议,网站的每一件商品,都有品牌授权,都有品质保证!

  莱客正品,低价攻略

  “2010年起让你我都能买上正品名牌鞋服”,这是莱客的心愿,也是莱客Laikoo.com的工作诉求,莱客产品或许不是最新最炫,莱客产品却是性价比更高,无论是北京、广州还是厦门,也不管是Nike(耐克)、Adidas(阿迪达斯)、Lining(李宁)还是新百伦(NewBalance)、匡威(Converse),哪的性价比更高,莱客都会去批发,再以尽可能低的价格予以出售,还会不定时送出超低价特价商品,让你我都能以更实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喜欢的正品名牌鞋服。

  莱客服务,贴心享受

  莱客正品鞋城Laikoo.com,由专业人员精心打造,给每位顾客一站式购物享受,有货没货一目了然,实物拍摄最小色差,标准鞋码轻松选择,特别是莱客正品鞋城Laikoo.com还和全国350个城市建立配送渠道,全国送货,到货付款!并承诺7天无条件退换货。同时,莱客还在广州拥有名牌专卖实体店,可为顾客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

  莱客正品鞋城Laikoo.com,专卖正品,更高性价比,全方位立体式服务体系,你我生活从此变得更轻松更健康更随意,2010年起,我们就选莱客正品鞋城Laikoo.com。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