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310斤宅女10天减40斤 低于200斤后再回家见老公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25日02:43

  155公斤“宅女”10天减重20公斤 与老公约定:瘦到100公斤以下再相见

  本报讯(记者李艳梅)为生宝宝,155公斤“宅女”10天前来汉减肥。昨日,“宅女”梁忆文量体重:135公斤!

  减肥中心专家称,减肥前期效果是会明显一些,但越到后期见效越难,最艰难的时候还在后面。

  ●每天至少运动3小时,必须出门逛街

  昨日上午,梁忆文逛街比平时多了半个小时,因为前两天沙尘天气没出门。不能“宅”在屋里,每天出门逛街1小时是她减肥的“必修课”。

  因怕迷路,梁忆文逛街有专人陪同,附近的江汉路步行街、中山公园、新华路体育场等都逛了个遍。

  每天,她要练瑜伽、做被动运动,运动量至少3个小时。

  专家说,因为太胖,她早期的运动量不能太大,否则身体受不了。

  ●不能随便吃,每天上网控制在1小时

  吃也不能像过去那样随便。每天,有专人按照1200大卡左右的热量给梁忆文安排饮食。一般早餐两只鸡蛋、牛奶,再配上馒头或花卷等主食。

  晚上,她可以在减肥中心上网1个小时,到网上农场收收菜,和同学聊聊天。她说:“我已经不与老公上网聊天了,老公家里穷,没钱上网。”

  专家说,梁忆文减肥心切,对于各种训练十分配合,早期减肥成效是明显一些。到了后来,减肥速度就会慢下来,甚至会出现停顿期,后面的路还很艰难。

  ●体重减到100公斤以下,再回家见老公

  梁忆文现在有点“名气”了,婆家山西、娘家河南的报社记者都电话采访过她。几家电视台与她相约:一旦减肥效果好,就上电视台做节目。

  山西媒体采访时,问她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她问道:“老公被拖欠了3个月工资,能不能解决?”

  梁忆文很想念远在山西的老公。减肥到两三个月时,她可以回家探亲1次。但她不准备回家。她与老公相约:等到9月份,能瘦到100公斤以下再回去。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