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福建南平血案二审宣判:郑民生杀人被判死刑 > 10福建凶杀案消息

家长质疑学校不开校门放学生进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5日02:27
  默哀结束后,老师走到所在班级的队伍前,依序拥抱每个学生。

  质疑

  昨天上午,部分遇难学生家属在学校门口焚烧纸钱祭奠死者,并挂出“宝贝爸爸妈妈等你回家”的条幅。

  下午,部分遇难学生家长接受采访时情绪激动,纷纷质问学校,为何硬是要规定7时30分才能进校,让数百孩子在校门口等待。遇难学生家长黄宝珠说:“学校要是早开门一分钟,我儿子就不会死,当时他已经准备进门了。”许多家长表示,学生来得早就要站在外面,又没人保护,孩子这么小,受到伤害根本无法抵抗。

  对此,记者询问了南平实验小学副校长傅金英,傅表示,学生在上课前10分钟到半小时内进校为上级文件规定,学校只是执行。学校也是受害方,而非加害方,希望家长能够理解。但傅金英表示,该规定依据的是市教育局的文件还是教育部的文件,她记不清楚。

  记者查阅了福建省教育厅2008年《关于严格执行义务教育课程计划规范义务教育学校校历和作息时间的通知》,并无此项规定。

  本报记者孔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