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一司法局干部锤杀父亲打伤保姆和副局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05:35
  红网常德3月25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郑杰刘贤安)刘华是常德安乡县司法局一名干部,曾因精神病多次入院治疗。3月21日晚,他持铁锤将父亲打死、保姆打伤,次日一早,他带着铁锤上班,半路上遇到单位的一名副局长,又将对方打成重伤。

  3月22日7时50分许,安乡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县城深柳镇县一中老校门口,一名中年男子被人用铁锤打成重伤,凶手很快逃离现场,去向不明。警方立即赶赴现场,一边组织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一边沿凶手逃离的方向追捕。8时20分许,凶手在深柳镇文艺南路被民警抓获。

  初步调查显示,受伤的中年男子是该县司法局副局长,犯罪嫌疑人名叫刘华,今年33岁,是司法局的一名普通干部。

  民警随即对刘华展开审讯,得到的结果让人吃惊:刘华毕业于武汉大学法学专业,2000年入伍,2005年因精神病发入院治疗,同年转业到安乡县司法局工作。2008年,刘华又因精神病发住院治疗。今年,他再次出现发病征兆,父亲准备送他去医院治疗,但他不愿意,并对父亲产生恨意。

  3月21日晚上7时,刘华疑精神病发作,在家持铁锤砸向父亲,父亲躲闪呼救,保姆上前劝解,但是,刘华此时已丧失心智,残忍地将父亲打死,并打伤了保姆。

  由于刘家房屋结构特殊,杀人事件发生时周围邻居毫无察觉。见父亲和保姆都倒在血泊中,刘华将房门紧闭,倒在床上睡了一觉。次日早上,他带着铁锤去单位上班,行至县一中老校门口时,遇到同是去上班的一名副局长,用铁锤将其打伤后逃窜。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华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