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绿营大台南选情白热化 陈水扁操控亲信挺许添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0:05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大台南市长选情日趋白热化,台南市长许添财、民代赖清德大军挥向台南县,许添财新营竞选总部27日举行成立大会,赖清德新营服务处28日成立,台南县长苏焕智则补强较弱的台南市,今晚、明晚前往台南市畅谈新市政中心。

  前“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退出民进党大台南市长提名后,成为各方争取支持的对象,有参选人不断透过电台放送陈唐山支持的讯息,也有人公开宣称获得陈唐山支持,陈唐山昨天与媒体茶叙时都否认。他强调,从未公开表态要支持任何人。

  陈唐山表示,陈水扁曾对他说过,许添财到狱中探视扁3次,市长选举应该支持许添财。但他表示,民进党正式提名前他不会表态支持谁,提名后谁被提名就支持谁。

  赖清德说,不会刻意以游览车动员参加成立大会,欢迎支持者自动自发来逗阵。赖清德重申“双市政中心”竞选主轴,将争取“成大农学院”落脚大新营地区。他驳斥竞争对手“没有行政经验”之说,认为这种说法经不起考验。

  许添财新营竞选总部落脚新营市复兴路、隋唐路口,竞选广告牌已架设完成,强调要将新营建设为北台南都心。

  苏焕智今晚9时参加有线电视节目,畅谈新市政中心规划理念,明晚7时继续在台南市金华路水坪塭公园户外开讲。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