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苍穹之昴》北京热播观众赞慈禧配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1:40
  人民网娱乐讯改编自日本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畅销小说,汪俊导演执导,中日演员联合主演的清宫大戏《苍穹之昴》正在北京卫视热播。日本演员田中裕子演的慈禧颠覆了慈禧以往的形象,而曹雷的配音也获得观众认可,认为给慈禧增色不少。

  给剧中慈禧配音的是我国著名配音演员曹雷。她的配音作品有:电影《爱德华大夫》中的康斯坦斯(英格丽·褒曼饰),《茜茜公主》中的苏菲皇太后,《非凡的爱玛》中的爱玛等;电视剧有《大明宫词》中的武则天(归亚蕾饰),《汉武大帝》中的窦太后(归亚蕾饰)。

  此次在《苍穹之昴》中给慈禧配音,威严的声音成为慈禧让人不寒而栗的又一砝码。很多网友留言说,“慈禧的配音有相当大的功劳,把力度加强了许多。”“我以为此剧人物的成功,配音的功劳是不可忽视的,甚至可以说非常大。”

  目前该剧在北京卫视播出已经接近尾声,慈禧与光绪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张微妙,而春儿、文秀、张夫人的命运走向又如何?敬请关注!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