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名为“墓穴”网络真人秀节目即将在美国上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5日20:16
  新华网北京3月25日电一个名为“墓穴”的网络真人秀节目即将在美国上演。节目将模拟核爆炸发生后12个人为求生存而在一个地下掩体长达一年的生活。节目要告诉人们的是:“留在这里,因为离开就会死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该节目的制作者希望节目能够于4月在其官网www.thevault12.com上播出。节目创始人拉斯麦卡洛说:“起初他打算制作一部电影,记录12个人核爆炸后在地下掩体里求生的过程,但随后他和合伙人决定改拍电影为真人秀。”

  麦卡洛说,在节目中,多部摄像机将全天自动拍摄,而工作人员将不允许留在“墓穴”里,而只是在外面进行节目剪辑。

  关在“墓穴”里的人将与外界断绝联系,他们将靠自己的智慧来延续生命。执行制片人约翰圣安东尼介绍说,“躲避在"墓穴"中的人来自不同阶层、民族和国家,他们中有音乐家、退役军官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