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经适房初审146户出局 2420户入经济状况审核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26日04:51
市民在闵行区经适房供应试点翔泰苑小区内看房。王炬亮 早报资料
市民在闵行区经适房供应试点翔泰苑小区内看房。王炬亮 早报资料

  本市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审核、轮候供应试点自去年末在徐汇、闵行推行后,两试点区合计受理申请共2566户。目前,两试点区初审阶段的户籍年限、住房面积核查工作已在规定程序的时限内全部完成,其中未通过户籍年限核查合计有13户,未通过住房面积核查合计有134户,共计147户。记者昨天从市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获悉,通过前两项核查的家庭正由市居民经济状况核对中心进行经济状况核对。

  据透露,市房管局近期已会同两试点区,根据申请家庭数量和购房意愿,着重考虑房源适配性,研究确定房源供应的数量和套型配比。摇号排序的具体方式、选房购房的活动组织等有关事项目前也正在抓紧研究落实中。

  而针对申请家庭关心的购房贷款优惠政策,市房管局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正积极会同各商业银行、住房置业担保机构研究,相关事项确定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今年三季度经济适用住房工作将在中心城区面上推开,各个区目前已启动保障对象基本情况调查摸底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