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股市股指冲高回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6日05:15
  新华网纽约3月25日电(记者牛海荣)截至收盘时,由于欧盟在如何救助希腊问题上依然没有达成一致,对市场情绪形成打压,纽约股市25日在交易的最后时刻出现跳水,三大股指冲高回落。

  受到了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讲话的支撑,纽约股市在25日的绝大部分交易时间内涨势强劲。在国会进行的有关经济刺激政策退出方案的听证会上,伯南克表示,美国的经济现状需要在较长的一段时间内将利率保持在目前的超低水平,以确保经济的复苏。这一讲话进一步减轻了市场对美联储提早加息的忧虑,对股市起到了显著的提振作用,促使股指上涨。

  当天早些时候,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德国将在欧盟首脑峰会上敦促各国领导人同意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对希腊展开救援。然而,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之后却表示不赞成让IMF救助希腊,这使得投资者对欧盟能否就希腊救助问题达成一致产生了怀疑,三大股指在收盘前迅速回落。

  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多,较为引人注目的是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跌幅超过预期。据美国劳工部的报告,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下降了1.4万人,经季节性调整后总数为44.2万人。这一数据好于经济学家预期。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5.06点,收于10841.21点,涨幅为0.0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99点,收于1165.73点,跌幅为0.1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35点,收于2397.41点,跌幅为0.06%。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