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央视遇车祸死亡女记者被授予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3月26日14:07
  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记者刘薇,于今年3月9日下班途中遭遇车祸,因救助其他受伤人员而不幸牺牲。她见义勇为的行为感动了亿万群众,展现了新闻工作者的崇高品质,树立了新闻工作者的良好社会形象。刘薇同志在工作中认真负责,采访作风深入扎实,模范践行新闻职业精神,恪守新闻职业道德。

  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和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她的牺牲表示沉痛哀悼,对她的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决定追授刘薇同志"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号召全国新闻工作者向她学习,增强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努力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闻工作者。 (来源:中国记协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