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猫发生车祸被埋9个月 不久后死而复生(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6日02:19
"死而复生"的"阿尔法"和主人安吉洛·彼奇洛(右)。
"死而复生"的"阿尔法"和主人安吉洛·彼奇洛(右)。

  死了9个月 猫竟然复活

  新快报讯 人们常说“猫有九条命”,但是没想到这种事情真的会发生。据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英国一只猫发生车祸,被主人埋了9个月后,竟然“死而复生”。

  2009年6月,3岁的黄色公猫“阿尔法”不幸被车撞死,在对“阿尔法”面目全非的尸体进行确认后,主人安吉洛·彼奇洛将“阿尔法”的尸体掩埋了。不久后,彼奇洛夫妇搬了家。

  最近,彼奇洛以前的邻居突然打来电话,声称有一只和“阿尔法”相似的黄猫一直在他的老房子周围转悠,叫声非常悲凉。为此,他们专程赶回老房子,立刻认出那只猫就是“阿尔法”。

  虽然“阿尔法”的“死而复生”让彼奇洛夫妇欣喜若狂,但是同时令他们非常不解的是,为什么亲手掩埋了的“阿尔法”会活着出现。 (当闻)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