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归大熊猫“美兰”将关灯度过“地球一小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6日19:02
  新华网成都3月26日电(记者杨迪)记者26日从世界自然基金会成都项目办公室获悉,“地球一小时”活动全球推广大使、海归大熊猫“美兰”将于27日20时30分,熄灭自己圈舍的电灯一小时,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地球一小时”的公益活动中。

  同时,作为今年国内首个以政府名义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城市,成都市还将在27日晚同一时间,熄灭宽窄巷子、文殊院等特色建筑的灯光来支持活动。

  同时,成都市民与企业、高校等也积极支持和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以宣传节能知识、观看环保电影、召开低碳音乐会等方式,与家人、朋友、同学一起度过这个难忘的夜晚。

  记者26日上午在成都市锦官新城小学看到,该校二年级1班的小朋友们和父母一同制作了手工艺品在学校内展示,呼吁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到一小时的关灯活动。许多小朋友也在活动宣传横幅上签名,表达自己的参与意愿。

  据学校大队辅导员高敏介绍,27日上午,学校的小朋友们还将在成都市知名景点锦里举行宣传活动,号召更多市民和游客参与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中来。

  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志愿者们,也将走上街头,在闹市区展开宣传,引导公众参与活动。

  此外,记者26日下午从世界自然基金会北京代表处对外联络部了解到,中国已经有33个城市政府承诺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这些城市的部分标志性建筑物、团体和个人,将在27日20时30分到21时30分熄灭灯光,表达共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意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