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孟加拉千余名煤矿工罢工 200名中国人被困矿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7日04:16
  本报讯孟加拉国官员25日说,孟加拉北部一家煤矿1000多名矿工23日举行罢工,并将至少700名工作人员锁在矿区内,其中大约有200名中国人。

  据报道,矿工工会和一家中国承包公司的谈判陷入僵局,矿工举行罢工是为了提高薪资。据称,矿工在罢工时还袭击官员,并进行抢劫。孟加拉国国有石油天然气公司负责人称当地局势为“无政府”状态。

  目前,孟加拉国官员试图把食物和其他必需品送给那些被困在矿区数天的员工。

  早在16日,为争取加薪,孟加拉国约15万名渡船工人举行无限期罢工。罢工领袖沙阿·阿拉姆说,孟加拉国物价水平日益高涨,渡船工人靠现有工资已越来越难以维持生活。(综合)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